外汇杂谈:机会or挑战?带你一起揭秘2017财富机会榜

  大家还记得CCTV2在2016年新年特别节目“新年新世界2016-2017”财富机会榜中将煤炭黑色系、股票、外汇、网红、新能源汽车和比特币列为了2016年财富机会榜的前六位。

  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USGFX联准国际小编想和大家简单回顾一下2016年的这些热门的“机会”在2017年是机会还是挑战。

  No.6比特币

  在2016年比特币是金融资产中表现最佳的产品之一,这个让投资者疯狂的虚拟货币,一度是2016年投资喜欢的避险货币。

  2017年,比特币从1000美金一度冲到2万美金,使得市场的泡沫加大,在小编最新得到的数据,比特币已经跌至14000美金,这是比特币的落寞还是回调,需要市场给我们答案。

  No.5新能源汽车

  在2016年,新能源汽车是股权投资市场最热门的领域,随着格力集团开始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和各大投资公司纷纷投入新能源市场,使这个市场有了一个好的开端。

  在2017年,这个领域也“不负众望”,在市场推广力度的加大和各地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使得这个领域继续成为2017年热门领域。

  No.4网红

  在2016年,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发展,各界人物加入网红行列,使得网红产业加速蔓延,网红行业及其周边所产生的收益动辄几百亿人民币。

  2017年,随着自媒体时代加速推进,网红产业所带来的收益更是超过了1000亿人民币,但是网红行业的“昙花一现”给这个行业加了一些不确定性。

  No.3外汇

  2016年的资本市场动荡不已,投资者参与市场的机会非常多,面向全球投资者参与交易已经是趋势。

  2017年随着内盘现货、P2P、私募的打压和限制,更使得外汇投资进入了井喷式增加,外汇行业给2017年取了一个名字:“外汇元年”。

  No.2股票

  在2016年的股票市场虽然在上半年经历了2次垄断,触底回升上升到最高3301点,涨幅勉强超过了20%的牛市确认线。

  在2017年部分股民可能就没有这么“幸运”,从年初的3000点左右,到年末的3000点,基本保持持平,也就是这一年在股票中的资产,不算通货膨胀,刚好保值。

  No.1煤炭黑色系

  在2016年煤炭黑色系的主要产品铁矿石、螺纹钢、动力煤、煤炭等产品涨幅都超过了100%,其中煤炭涨幅更是超过了200%,达到了279.42%。

  在2017年,在钢铁行业实质去产能的推动下,抑制煤炭需求,再加上环境保护和政策等因素限制,都限制了2017年煤炭黑色系的发展。

  看完这个六个产品,你是不是对2018年的投资方向有了一个新的构想呢。

关键词阅读:外汇杂谈 财富机会榜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