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本周重磅数据云集 美国非农等将陆续登场

  元旦节日过后,本周将迎来诸多重磅数据,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美国非农将陆续登场,美元指数能否在数据影响下走出弱势格局值得期待。

  非农公布前一日,还将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人数具体变动的细节公布,本周四凌晨将发布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会议上将透露出12月会议的细节,如通胀问题,明年加息路径的预期等。

  上周末由于节假日市场休市,数据较为清淡,周日中国国际统计局发布的中国12月官方制造业PMI环比下降2个百分点至51.6,非制造业PMI指数达到55.0,连续两个月实现环比上升,

  今日将关注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终值,英国12月制造业PMI以及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EURUSD:

  4H图上看,欧元上周五回调仅限于MA5一线后回归多头格局,至收盘涨势暂缓,目前均线系统基本保持多头排列,布林上轨略有收窄,短线有技术性调整需求,下方关注1.1960-70,再次获得支撑后将维持震荡偏多格局。同时需关注日线前高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5M上看,上周五围绕1.201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今日上方第一目标需留意1.2010-20,突破后方可延续上周涨势,否则将继续向下展开技术性调整。但在没有下破关键性支撑之前多头料将延续。

  USDCAD:

  4H图上看,上周五先抑后扬,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但在纽约盘时段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略有远离,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短线将走出技术性反弹,上方关注1.2600-10一线阻力,继续遇阻将维持空头格局。

  5M上看,上周五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暂缓,MACD下方出现底背离,基本围绕1.2540-50展开多空争夺,目前上方紧邻4H前阻力区,没有收复之前依然视为技术性修正。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