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CFTC最新持仓报告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月3日)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撰文对最新公布的CFTC持仓报告分析指出,日元净空头小幅增加,但仍低于11月高位。

  该行指出,日本央行(BOJ)在12月份确认保持QQE量化宽松政策,尽管市场依旧在揣测该央行是否将暗示希望在2018年改变货币政策。

  该行继续指出,瑞郎头寸则连续第21周处于负区域,虽然瑞郎净空头自11月高位骤降,但仍处于相对高位。风险偏好和欧元区经济增长强劲利空瑞郎。

  与此同时,该行指出,2017年最后一周加元多头减半,触及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对加央行加息的预期影响加元,近期油价走势对加元影响有限。

  此外,去年12月中旬澳元头寸一度跌至负区域,2017年最后一周澳元多头陷入整理。现货市场澳元依旧获得支撑。澳大利亚国内就业数据强劲,令澳洲联储(RBA)升息的预期升温。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