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之王”加特曼:比特币泡沫最终将会破裂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从刚刚过去的2017年来看,比特币无疑是“最火”的一种投资品种——一年暴涨逾16倍的表现,让比特币收益冠绝全球。但与此同时,比特币的红火也伴随着“过山车”行情,那2018年比特币能否再次令人瞩目?

  对此,“商品之王”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周二(1月2日)在每日市场报告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比特币2018年开局处于守势,上周晚些时候遭遇大幅抛售,随后在假期交易中小幅反弹,目前似乎再次走弱。

  从技术角度来看,1200美元附近是比特币的重要支撑,任何跌破该位的运动都可能令该市场处于危险当中

  关于比特币的前景,加特曼做出以下预期。他指出,比特币泡沫最终将会破裂,而区块链的重要性也会迅速增长。

  他指出,事实上,如果一个或多个中央银行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我们对此不会感到惊讶,就像英国央行(BOE)在英国退欧后仍在努力保持伦敦在欧洲资本市场的中心地位,我们也不会对此意外。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