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香港:美元指数91.01为短线支持 欧元RSI触及严重超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三(1月3日)表示,美元自去年12月中一直走弱,虽然市场预期联储局今年有三次加息机会,但观看外围,欧元区、英国及加拿大均同样转向收紧货币政策,使美国货币政策与其他央行的差异不明显,加上息差缩小使得市场开始担心美国经济前景,美元下行压力较大。

  技术上美元指数贴近严重超卖,料去年九月低位91.01为短线支持;至于美元兑日元保持中性,估计在50日平均线112.90附近波动。

  另一方面,欧系货币相对做好,德国周三公布失业率,预计在历史低位徘徊,利好欧元进一步上扬,但技术上其RSI触及严重超买,估计去年九月高位1.2090成短线阻力;至于英国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及脱欧进展,英镑中性偏强,但RSI贴近超买,预计小幅上试1.3550后在附近整固。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