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欧元2018年走势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月3日),荷兰国际集团(ING)的研究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欧元在新的一年里,和可能继续前一年的势头,继续上涨,且不会缺乏积极的催化剂。

  分析师观点

  “考虑到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和潜在的欧元区增长,欧洲一体化程度加深,市场低估了欧洲央行未来政策正常化的速度和程度,这当然是一个大问题。这些积极因素支撑着我们对欧元/美元汇率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上升至1.25的看法。然而,在此之前,我们确实要寻求稳定。因为我们意识到,在2018年第一季度中,超过1.25的大幅反弹将测试欧洲央行的痛苦阈值,并引发央行相对鸽派的反应。”

  “欧元区通货膨胀数据和意大利选举的进展,可能会事实上帮助欧洲央行,在2018年第一季度暂时抑制牛市。但欧元/美元升至1.25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

  校对:星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