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imus百利汇:1.3市场评论

  今天的重要指标

  欧元和英镑持续上涨,投资者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之后做多。美元兑日元下跌,而黄金连续11个时段上涨。今天投资者的焦点可能转向英国和美国PMI,以及FOMC的会议纪要。

  驱动市场的因素

  欧元美元——欧元在1.2080美元形成双顶,由于数据支撑涨势,投资者看住1.21美元。由于欧元区制造业数据正面,欧元再次上升近500点。货币对连续第4个时段走高,升至4个月的高位,交易者看住下一个斐波那契扩展线127.20%。下方4小时图的上升通道显示,走势不久可能下跌。

  欧元美元4小时价格图

  英镑/美元——英镑触及14周的高位,制造业增长仍然稳固。英镑美元升至新高,持续年初的正面涨势,原因是工厂信心实现2014年6月以来的最强劲平均增长率。预期今天货币对可能出现部分波动,因为投资者等待英国建筑业PMI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PMI。

  美元/日元——市场留意美联储的纪要,美元兑日元持续下跌。美元再次下跌30点,原因是日元走强,并且没有重要的经济事件公布。日元在FOMC会议纪要之前升至3周高位,美元下跌,同时日本通胀指标仍然看涨。

  美国石油——石油实现自2014年以来的最强劲开局,但收市下跌,因为俄罗斯产量达到30年的高位。2018年第一天,油价一度飙升至新高,原因是尽管北海和利比亚投产,但存在地缘政治担心。此后,随着俄罗斯平均每日产油量达到30年的高位,WTI下跌,收市落在60.26美元。

  黄金美元——黄金持续涨势,延续11天的牛市。现货黄金昨天触及14周的高位,原因是美元普遍走弱。金价在FOMC会议纪要之前触及每盎司1318美元,促使投资者抛售获利。今天美国公布数据,价格可能出现部分波动。

  黄金美元日线图

  美国指数——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上涨0.42%和0.83%。

  欧洲指数——UK 100上涨0.16%,而DE 30 下跌0.12%。

  亚洲指数——ASX 200上涨0.15%,日经轻微下跌0.08%而恒生上涨0.11%。

  美国股票——多数股票走高,特斯拉和FB 分别上涨2.95%和2.81%。

  Stavros Tousios 是经验丰富的外汇市场专家,为交易者提供有关主要货币对、股票、商品和指数的深刻市场分析。专注于技术分析的他密切关注当前和历史的市场数据,从而为客户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帮助他们作出战略性的交易决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