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深浅谈第八集:时事与外汇之间的那点小事

  

  现今讯息爆炸的时代中,人们利用网络工具、社群软件等等查询所需信息;只要简单输入关键词,就能轻易找到海量资源与相关数据。可说是只怕你不去找,不怕你找不到。然而此现象同时衍生出另一个问题:如何辨别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并找出符合自身需求的资源。而外汇交易透过网络进行,互联网上相关信息、广告更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乱。如何从中分辨可使用、可信资源并整理成自身可使用数据库是一大课题。

  上周「外汇深浅谈」直播讲座为大家专访联准国际澳大利亚首席金牌讲师Atilio Bertoldi,除了请其分享12月上旬前往南非的所见所闻,更着重于协助交易者们了解如何辨别从网络上的EA交易软件与操盘手真伪。Atilio提醒各位交易者,如果想要购买EA交易软件或请操盘手代操,除了看绩效之外,应谨记以下三点:1.索取真实测试帐户只读密码、2. 真实测试账户应至少经历4个月以上,以及3. 了解交易产品并分析交易策略。如此一来,交易者不只可最大程度避免被虚假交易绩效图欺骗,更可从中提升自身对汇市交易的敏感性与判断力。若交易者无法自行判断,也可寻求USGFX联准国际账户经理的协助。Atilio还提到USGFX提供交易者们丰富的外汇教育资源,如交易者俱乐部、每日汇评分析、中英文在线讲座、外汇交易指南等等。交易者可活用这些资源,让自己的外汇盈利之路越来越稳固!

  若Atilio的专访是着重教导交易者判断网络数据的真实性,本周四的课程则偏重如何整理出专属数据库以辅佐买多卖空的决策。「外汇深浅谈」第一季第八堂:财经日历结合时事为交易成功立基,将详解外汇市场永盛不衰的时事议题。市场剧烈波动大多来自新闻点、国际性经济指标或黑天鹅事件发生,从而引发交易者遇见滑点、跳空导致亏损。除了不可预期的事件之外,新闻点与国际性经济指标都是定期定时发布,只要能掌握发布时机并做好风险控制,汇市盈利不在话下。本堂课将详细剖析对市场影响剧烈的新闻点或指标,其结果将可能如何影响市场趋势。交易者可依据其重要性设置自己的财经日历,不让这些关键交易点从指缝流失!

  本周为「外汇深浅谈」第一季的最后一堂课,即将为本季广受好评的课程画上完美的句点,迎接新一季更精采丰富的课程!第二季首播预计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周四下午三点准时于联准优视直播间播出!首堂课:中东情势影响原油:多头强势登场 空头面临考验将为交易者解析中东情势对OILUS/OILUK交易对的影响,交易原油的交易者千万不能错过的课程!持续关注USGFX联准国际公众号或上USGFX-TV联准优视微博获得更多课程讯息,USGFX联准国际在线讲座将会是您在短时间内习得外汇交易策略最佳选择!

  

  浅谈汇市里的大小事,深入了解外汇交易窍门

  影响外汇趋势的推手众多,你是否全部了解?

  交易心态决定胜负关键,你是否能在汇市狂风暴雨中坚定自己的策略?

  让联准国际金牌讲师带你展开探索之旅,一同解开汇市交易奥秘!

  直播频道连结

  http://live.polyv.cn/watch/137131

  

关键词阅读:外汇深浅谈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