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ST FINANCE:欧元1.1900至1.1950吸纳短炒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iBESTFINANCE高级副总裁卢楚仁最新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美国税改后能够带动经济增长,确实是无可厚非,但过去这数年,美国在没有减税的情况之下,美国经济仍然维持有正增长。虽然如此,美元却因为通胀温和而表现疲弱,现在关键就是减税方案落实之后,企业会否因此大幅调高员工的薪资呢,如果会的话,那么或可以带动通胀跟随经济同步上升,但如果不大幅上调员工薪资的话,那么美国通胀前景便会蒙上阴影,使得美元继续受压,因此美元如果想进一步反弹的话,周五(1月5日)公布的平均时薪必须要向好,才可以支持美元进一步反弹。

  卢楚仁指出,美国有加息缩表及税改等概念支持,美元仍表现疲弱,因通胀疲弱是一个致命伤之外,另一个美元的致命伤是欧元强势,因为欧洲经济表现远比美国优秀,未来仍有漫长之货币收紧政策之路仍要走,也正是刚开始。相反,美国货币收紧政策之路已走得七七八八,例如市已退、表已缩、息已加,交易员眼见美国通胀仍温和,经常担心美国加息的步伐开始减慢,这些因素正是美元给欧元比了下去。

  在技术上,欧元兑美元在12月中急升至今,欧元已出现超买而美元指数则出现超卖,欧元兑美元在图表上也出现双顶,因此欧元出现调整是十分正常的,反而健康调整后再上会更加好。以目前来说,如果欧元兑美元回落至1.1900至1.1950水平,在向好止损之下便值得短炒买入。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4:00至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