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12月ADP就业表现靓丽 就业人数续创新高

  昨日除了欧元区发布的系列经济数据外,市场更为关注的为素有有美国“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数据,最终结果显示,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表现靓丽,续创2017年3月以来新高。

  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美国就业人增加25万,大幅超过预期水平,此前预期值为19万,前值由19万修正为18.5万。就业市场持续向好,强劲的圣诞节购物季表现,使得零售商和配货服务商加大雇佣力度。

  有分析指出,2017年的就业市场已强劲地就业人数增长而完美收工,彰显出劳动力市场还没有出现放缓的迹象。除了信息部门之外,全年以来服务部门的就业都有显著增长。

  数据发布后,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新高。道指首次收于25000点上方,纳指连续三天收于7000点上方,同时,现货金十连涨,即将逼近1330关口。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调整,回落至前低一线回归多头,至收盘再次触及前高附近,从4H来看,短期均线再次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今日下方关注1.2030-3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目前上方1.2090-1.2100一线构成上涨首要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5M:从短周期来看,今日开盘后收复1.2070一线偏多,但目前震荡指标略有超买,MACD零轴上方死叉向下,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在下方没有失守关键支撑之前短线多头占优。

  USDCAD:

  4H:美加昨日继续维持弱势下行,亚市开盘后技术性调整到位后空头延续,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即将死叉,短线震荡偏空,今日上方阻力1.2520-30,再次遇阻短线继续布局空单。

  5M:从短周期来看,昨日基本保持在中期均线下方运行,今日早间跌势略有缓和,陷入横盘整理,MACD略有底背离,短线上有望展开技术性修正,但在没有收复1.2520-30之前总体格局依然震荡偏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