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官员表示通胀与就业已经失去关联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Bullard(2019年有投票权)今日凌晨发表讲话表示,美国就业市场与通胀之间的关联已经断裂,认同利用通胀目标的构想,但美联储设定新框架需要数年时间。

  美国就业市场趋于紧俏、失业率下降,但这不可能促成人们改变对通胀的看法,因为明确的通胀目标使得物价预期受到控制,如果采用泰勒法则,将有助于引导预期

  同时指出,美国经济良好,应当讨论美债收益率曲线问题,美联储应当避免造成收益率曲线发生反转,收益率曲线当前的形势并不存在问题。

  税改中已经敲定"大量好事",税改对投资者的影响可能会超过预期,美国税改会影响到供给侧,但美联储无需对此作出回应,也不认为美联储得提高加息速度。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580-9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落至前低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收复1.353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620,1.3670,1.3720,今日下方支撑1.3525,1.3470,1.3420.

  USDCHF:

  美瑞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7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技术性反弹到位后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失守0.977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790,0.9840,0.9890,今日下方支撑0.9710,0.9660,0.9610.

  Pepperstone

  2018-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