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5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国12月"小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万,为3月以来最大月度增幅,远高于预期的新增19万个工作岗位。表明就业市场持续强劲。但美元依旧疲弱,未能守住前日受乐观经济数据提振录得的升幅。今晚将发布的12月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但薪资增幅仍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也是影响美元走势的关键。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欧元区PMI显示12月经济活动增速为近七年最快,强劲的经济数据推升至去年高点水平。美元再次走弱使得欧元重获反弹动能,当前欧元仍维持多头趋势,但从技术形态上看,欧元对美元在接近前期高点后上行空间受限,追多需谨慎。上方压力1.2100,下方支撑1.2000。

  GBP/USD:美元走弱使得英镑兑美元继续站上1.3500之上,当前汇价位于1.3550上方,动能指标有所转强,但接近前期重要压力区间,追多仍需谨慎。上方压力1.3600,下方支撑1.3500。

  Vantage FX

  2018-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