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又公布大计划 OPEC有苦说不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特朗普政府正在筹划一个备受争议的计划——放开太平洋和大西洋的保护区域用以离岸钻油。

  长达五年的计划会把美国钻油活动扩展到外部大陆架,包括加州和缅因州。

  环境保护主义非常不满,成其为对石油行业的“无耻让步”。

  美国内政部长Ryan Zinke于周四(1月4日)宣布计划,表示美国经济会受益。

  “我们会成为最强大的能源超级力量,”他说道。

  不过马里兰、南卡罗莱纳和佛罗里达的共和党州长对计划表示反对。

  佛罗里达州长Rick Scott发布声明表示希望和Zinke会面探讨自己对计划的担忧。

  “我会优先确保佛罗里亚的天然气资源受到保护,这是我今年打算加入17亿美元环境预算的原因,”他说道。

  美国太平洋沿海州——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和华盛顿的民主党州长发布联合声明谴责计划。

  特朗普在去年4月签署行政命令,指导内政部重新对奥巴马规定的离岸开采禁令加以考虑。

  自从OPEC减产以来,油价出现稳步反弹,刺激美国页岩油不断增产。

  如果美国进一步扩大开采规模,势必会打压油价的上升势头,并且会抢走OPEC的市场份额。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