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两大关键因素主导英镑短期命运 英镑/美元将上探1.4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英镑/美元将走向何方?其涨势并未美元的走弱,但也没有下跌。接下来前景如何?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周六(1月6日)讨论了英镑前景,并认为英镑在2018年第一季度可能达到1.40,因英国的经济悲观情绪将逐渐消退。

  “我们看到两个因素正在主导英镑的短期走势:即英国国内政治进展和英国央行的政策路线。”

  有关前者,ING认为,围绕脆弱的保守党政府周围的噪音可能会成为抑制英镑涨势的一个因素,但要注意的是,因英国政治局势而积极抛售英镑的门槛仍然很高。

  该行认为,就英国政治而言,只有2018年英国举行大选才有可能将这些风险纳入英镑。

  “我们的信念是,英镑/美元将上涨至1.40,欧元/英镑将走向0.85-0.86,”ING指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