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1月9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9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57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继续震荡交投,基本受限于1.3522/85区间内,因交易员将注意力集中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内阁变动中。目前英国脱欧的悲观情绪似乎正在减弱,如果这一情况继续,英镑表现将优于欧元,做空欧元/英镑或许是一个合理的交易策略。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呈中性,日图指标转而走高,周图指标亦转而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本交易日短期动能指标依旧喜忧参半,暂对英镑/美元维持中性立场可能是明智的,但日图指示汇价仍较具韧性,因此和欧元一样,逢低买入仍在计划之中,并设置轻度止损。

  因欧元承压,做空欧元/英镑似乎是更好的策略。

  本交易日建议于1.3500买入英镑/美元,止损位设于1.3475,获利了结点定于1.3600。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仍偏于逢低买入,中期走势看涨。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4:00,英镑/美元报1.3573/78。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