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杂谈:你的工资够养老吗?

  最近小编看到热搜“一辈子交五险一金,退休能拿多少”。正规公司都会帮员工交五险一金和个人所得税,甚至有的公司还有补充养老金,补充公积金,导致每个月工资都会少几百甚至几千块,这让“月光族”的小编苦不堪言,但是一想到国家在我退休后会还给我,还是很安慰的。

  小编算了一下,需要活多久才能用完我们之前“存”的钱用完?小编坐标上海,退休年龄是65岁,到74岁才能把之前“存”的钱用光,这还不是一次性,是随着年龄增长每月个递增,如果提前过世也不能拿到所有的钱。小编默默的收起了垃圾食品,泡了一杯枸杞茶。

  这时候需要的是最老套,也是最实用的方法:投资

  其实五险一金也是一种投资,也有利弊。利是:有正规的”监管机构”:国家。弊是:有生老病死的”风险“。收益是:未来生活中生活医疗的保障。外汇投资也是一样,利是:只要找到合规监管的平台,可以放心投资。弊是:交易的风险。收益是:交易中获得的成功。

  USGFX在外汇领域中合规运营了12年,在这12年里,尽力给客户像交五险一金般的资金安全保障,也有生活病死般的交易风险,如同每个月都会交五险一金一样,外汇市场中,只要你长期参与,未来也一定能有所收获。

关键词阅读:工资 养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