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业银行:英镑/美元最新走势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月10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53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及交易策略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周二(1月9日)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公布的12月零售销售年率增长0.6%,预期为0.3%,前值为0.6%。数据反映出假日期间英国相对稳定的零售支出,但我们认为这一数据可能夸大了零售趋势的强劲势头,下周英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报告,我们看到的是下行风险。

  目前英镑/美元仍维持在1.36关口下方的区间内交投,经济数据的风险和美元走强指示英镑近期走势将较为挣扎。

  短期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看跌,在1.36附近仍存在筑顶的风险,但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以来,汇价已于1.3520区域获得良好支撑。

  与此同时,日图反映出英镑/美元自上周三(1月3日)以来的疲软之势,当日汇价反转下行并跌破当时的交易区间,短期图形仍维持这一显著特征。

  如果英镑/美元跌破1.3500一线,则将进一步跌向1.3350/1.34区域。

  北京时间10:35,英镑/美元报1.3536/37。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