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美元回调后将再掀狂潮 非美、黄金已陷入低潮

  老虎外汇1月10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二,美元指数冲高后技术性回调,下方支撑在92.30附近,整体反弹走势依然明确。受此影响,非美货币急跌后反弹,欧元兑美元汇率重返1.1940上方;美瑞汇率回调至0.9830;澳元、纽元兑美元趋势反转特征不断明确。此外,黄金价格承压后加速下行,头部形态日益明确。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高盛、华尔街同台上演"空城计。"

  对于2018年美元指数的表现,市场出现高度一致的看空。周二,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在接受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表示,央行加息理论上会提振本国法币汇率,因为会鼓励全球投资者涌入收益率更高的本国资产。但目前"全球经济处于相当协同的上行通道",其他主要央行也会追随美联储的步伐收紧货币政策,美元今年走势沉闷。

  高盛的观点与其他华尔街分析师不谋而合,即大多数分析师都在今年看衰美元。著名资管机构Carmignac董事经理Didier Saint-Georges称,美国经济增速如果弱于预期,以及市场下调对美联储的加息次数预期,都令美元面临下行风险。

  2018年,全球经济将"一片繁荣"。

  世界银行周二表示,全球经济预计将在2018年增长3.1%,略高于上一年的3%,为七年来最佳。2018年将是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经济首次接近或达到完全增长潜力。不过,世行警告说,除非政府采取政策,增加劳动力的参与,不然今年的经济增长将是暂时的。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连续下跌后破位迹象明显,高位构筑头部形态,反弹力度急剧减弱,建议择机逢高做空。操作面:0.7840-0.787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0.7890,止盈0.7780。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急速下行至1.1910附近后止跌反弹,但下行趋势不断明确,短线有回踩确认走势,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1960-1.199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2010,止盈1.188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加速滑落后高位形成趋势反转,下行走势开始明确,短线高位震荡缓慢下行,等待机会逢高做空。操作面:1312-1316区间遇阻后做空,止损1319,止盈1302。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老虎外汇

  2018-1-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