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汇国际SGL:黄金多空博弈强烈,原油涨势如虎

  1.11黄金早评

  昨天白天,黄金和美指呈镜像走势,欧盘时段大幅飙升,创下阶段性高点1327.78,但并没有在高位持续太久,旋即回落。从4小时级别看,如下图,昨日的意外大涨,打破了之前4小时级别的下跌趋势,不过却与日线级别的涨势重合了,大涨之后的回调并没有跌破其前一根阳线,相反目前又在做向上的试探,属于技术上的多头趋势回踩确认行情,故目前需观察。

  消息面: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12月PPI月率,欧洲央行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操作建议:黄金突破1320.7附近做多,止损1316,目标1324-1327仓位3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1.11原油早评

  原油昨日亚欧盘时段,高位小幅波动,EIA数据公布值显示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价格先是一波瞬间小幅跳水,立即收回,再度在63.2--63.6区间波动。4小时级别看,前日大幅上涨后,昨日白天一直横盘,最低点是在EIA公布后的短线回落的62.94,属于上涨趋势中的横盘中继新形态,在API、

  EIA均大幅利好油价的情况下,继续看多原油。

  消息面: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后续影响

  操作建议:原油63.3附近做多,止损62.85,目标63.6--63.8仓位3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提示:以上内容只供参考用途,投资有风险,在决定交易前,请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该文版权归宜汇国际SGL所有,凡注明"来源:宜汇国际"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宜汇国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须注明来源。

  宜汇国际(SGL)sglforex.com

  2018.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