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全球:美元遭做空非美趁势上扬 欧央行会议纪要或将引爆欧元

  昨日回顾

  周三外汇市场尤为不平静,美元遭遇抛售,欧元一度上破1.20;受日本央行此前减少购买长期日债的决定影响,日元持续上涨;瑞典克朗则因瑞典央行或在欧央行之前加息而大涨近0.8%;因英国11月贸易赤字创下5个月以来新高,英镑一度跌破1.35关口;而由于美国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概率大增,加元和墨西哥比索跌幅一度达到约1%。

  今日分析:

  (美指日线图)

  欧元方面:

  晚间20:30欧洲央行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目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仍然在调整其立场,投资者或许可以从会议纪要中得到一些信息,若出现鹰派立场,则有可能点燃欧元的涨势。

  今日关注数据:

  法国1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德国2017年全年GDP增速

  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12月PPI月率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全球

  2018-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