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英镑仍被低估 脱欧带来不确定性风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月11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350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美银美林(BofAM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英镑汇率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本行认为,2018年初英国脱欧相关消息对英镑汇率的影响是不对称的。

  在我们看来,英镑的风险是不对称的。目前依旧认为英国脱欧相关消息带来的英镑进一步上涨可的能,比它从坏消息中触发的下跌风险更大。

  市场有机会在第四季度卖出英镑,因英国脱欧谈判的第一阶段结束,但“过渡阶段”也已趋于稳定。

  此外,随着全球经济出现同步增长,本行认为相对于传统的周期性驱动因素,英镑仍被低估,我们在2017年初就指出了这一点。在我们看来,过渡时期仍然是确定性的关键。

  北京时间11:45,英镑/美元报1.3499/01。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