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美元重启升势 非美、黄金被打回原形

  老虎外汇1月11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早间加速反弹,午后重返92.50上方并收复了昨日的全部失地,上行趋势明确。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全线回落并重返前日低点。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回落至1.1930上方;英镑兑美元跌破1.35高位;美元兑加元拉升至1.2570上方。此外,黄金价格在近期高点附近遇阻回落,下行风险依存。

  美元兑日元:美日汇率急速下行后技术性反弹,上方趋势阻力在112.40附近,整体下行趋势明确,耐心等待做空机遇到来。操作面:112.10-112.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位112.70,止盈位111.40。

  英镑兑美元:镑美汇率急速下行后破位特征明显,下行趋势不断明确,短线面临反弹确认走势,等待反弹后做空。操作面:1.3510-1.35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3570,止盈1.3410。

  黄金:黄金价格急速反弹至1324前期高点附近后不断回落,高位震荡格局不变,下方支撑在1315附近,下破后将开启中期下行行情,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317-1321区间择机做空,止损1324,止盈1308。

  晚间主要事件和数据: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