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美元、欧元、英镑最新走势前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月11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续飙升,升破1.2;英镑/美元温和回升;缘于美元指数又跌了……分析人士提供了美元、欧元、英镑的最新技术分析!

  关于美元:分析人士指出,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出现和昨日一样的迅速下跌行情,反弹突破站上92.35后本有恢复反弹的苗头,但是目前已经被迅速浇灭。

  美元指数跌破92.35大幅走低,此次或是较可信的恢复下跌的信号,因为布林带伴随指数的大幅下跌由紧缩转向扩张,这通常是跌势将延续的特征。

  预计短线进一步下行将指向月初的一些低点91.80,跌破后将打开更大下行空间。反弹则关注92.20以及93.35等阻力位。

  关于欧元:分析人士称,四小时图显示,汇价迅速反弹突破1.1950以及1.1980等阻力,并进一步强力突破1.20和昨日高点。

  相比昨日,今日确认突破1.20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因为布林带伴随汇价上涨由紧缩转向扩张,指示汇价将向上扩大波动。短期上行目标看向1.2050以及1.2080等水平。

  不过,如果出现四小时图线收于1.20下方的情况,则汇价可能再次回落测试1.1980以及1.1950等水平。

  关于英镑:虽然眼下英镑回升,但是早前曾下挫一周半以来的低位1.3456。分析人士指出,英镑将进一步走低!

  英镑/美元已经跌破昨日在1.3480区域的低点,汇价的回落似乎表明在跌破1.3500关口后下行压力的不断上升,新的技术卖盘似乎也在加入。

  技术上来说,持续的下行可能延续至1.3440-35支持区域,并最终可能测试1.3400关口。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3480,然后是1.3500关口可能会抑制短期反弹。

  一些市场策略师预计该汇率将走软至12月初所及1.33附近低位,且又部分市场分析师称英镑本周的跌势打开了在近期进一步走低的大门。

  “在所有货币中,数英镑基本面最弱,而且我们现在遇到关键技术点位,过去几天的型态像极了去年9月高位时,”外汇风险管理公司Infinity International外汇策略主管John Marley称。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