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汇国际SGL:黄金箱体震荡顺势布局,原油多头依旧强势

  1.12黄金早评

  黄金在前日大幅上涨后尾盘回落,收带长上影线阳线,反映上方卖盘强大。不过昨日黄金开盘后,欧盘前在1320-1315之间小幅横盘波动,随着欧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后,利好黄金,金价突破横盘区间上行。4小时级别看,在昨日向上突破了之前的回调趋势后,虽有比较大的回调,但始终站稳在A点所示K线的低点的上方,也就反映了下方又强大的买盘在支撑,也足以说明黄金或将再度开启上涨趋势了,昨日晚间借欧央行,周初请的影响,突破横盘区间的高点1321,下一步目标就是前日高点1328附近了。

  消息面: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零售销售月率,11月商业库存月率

  操作建议:黄金1323附近做多,止损1318.5,目标1326.5-1328仓位3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1.12原油早评

  原油昨白天波动不大,美盘时段大幅飙升,最高点已至64.5。后半夜有比较明显的回落,全天收倒锤线。4小时级别看虽收出一根大阴线,组成看跌吞没组合,但也不能说就此转入空头趋势了,还得关注前面的横盘低点的支撑效应,前面的行情出现了数次类似的回调行情。继续观察之后的反弹,如果乏力,那就说明多头能力减弱了,再介入空单不迟。

  消息面:鉴于目前油价过高,短期内涨势过快,密切关注OPEC方面讲话。

  操作建议:原油63.5附近做空,止损64,目标63--62.82仓位30%。(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提示:以上内容只供参考用途,投资有风险,在决定交易前,请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该文版权归宜汇国际SGL所有,凡注明"来源:宜汇国际"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宜汇国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须注明来源。

  宜汇国际(SGL)sglforex.com

  2018.1.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