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美元空头严加防守 技术面释放这一信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下行势头,目前最低触及90.77水平。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解释称,美元的回调从技术角度来看是短暂且程度较低的。

  近期系列发展利好美元空头。中国如何设置参考利率的转变、减少持有美债的传言、日本央行削减超长央行债券购买以及欧洲央行12月会议纪要鹰派转变均为抛出美元提供新动能。

  市场对美元的看法几乎是一致看空。事实上,我们怀疑市场对新闻发展可能更多的是关于心理和情绪反应,然后才是实际反应。

  事实上,即使德国央行主席魏德曼称升息并非迫在眉睫都未能刺激欧元产生反应。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已经跌至去年9月初的低点91.00下方,决然跌破该位恐进一步跌向88.50。又一技术计算方式暗示,自9月以来的图表形成于90.00。

  美元走势过度,已经跌至布林带下轨91.25下方,这与慢性随机指标共同暗示短期可能需要保持谨慎,但RSI和MACDs指标警告,下行仍是阻力最小的路径。

  北京时间1月15日10:41,美元指数报90.84。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