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丰业银行:欧元多头创历史新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15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撰文对1月9日当周的外汇市场头寸变化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主要内容如下:

  1月9日当周外汇市场上,除了日元和瑞郎外,主要货币均出现较大变化。欧元、英镑和澳元空头离场导致美元头寸恶化,美元净空头增加45亿美元至88亿美元。欧元净多头触及历史新高,澳元重返净多头区域,大部分货币头寸接近中性,除了英镑多头小幅增加,日元和瑞郎空头头寸规模巨大。

  过去的2周以来,加元净多头位于14亿美元附近不变。澳元重返净多头头寸,录得4亿美元,主要受空头回补的驱动。

  与此同时,欧元多头攀升23亿美元至216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水平。多头大幅增加,空头自2017年年中以来保持在10万手左右不变。

  此外,英镑净多头升至数年新高,增加8亿美元至22亿美元,也主要受空头回补的驱动。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