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美元指数跌跌不休 本周重磅数据云集

  上个交易日(1月12日)美元指数的疲软态势依旧没有结束,日内再次出现逆转局面,跌破了91关键关口,至2015年以来的最低,日内收线一根大阴线,周线收线四连阴。

  周五(1月12日)的金融市场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晚间公布的美国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一致向好,但是却没能提振美元,美元指数短线上涨后大幅跳水至2015年以来的最低位;同时,德国组阁也传来了好的消息,支撑着欧元突破1.22关口,给欧元带来了一定的提振,美元指数承压下挫;此外,英国脱欧也传来利好消息,西班牙与荷兰官员致力于与英国达成"软退欧"协议,英镑飙升至脱欧以来的最高水平1.37附近一线。

  ACY稀万认为, 上周一周,美元指数可谓是跌宕起伏,在周三(1月10日)升至了92.64,可在周五(1月12日)却跌至了15年以来的最低值90.86,其中也是因为众多因素导致的美元下降。首先是近期公布的美国数据都喜忧参半,并没有对美元形成了一定的提振,致使美元上涨无力;其次是因为上周市场也有传言中国将会减少购买美债,这也导致美债遭到抛售,美元指数应声大跌;最后也是因为上周非美货币一系列走强,这也对美元形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需要提醒各位朋友的是,本周英国将公布通货膨胀报告,加拿大将公布利率决议,澳大利亚也将公布就业报告以及美国住房数据也将在公布,一系列重要数据的公布将会对市场产生巨大的波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图一:美元指数 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 美元指数在上个交易日收盘一根大阴线,已经跌破了91关键支撑,且目前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若日内不能反弹站上91关口上方,短期仍有下行风险。建议关注上方压力位91,下方支撑位90.4.

  后市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18:00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欧元区11月未季调贸易帐;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 Capital Pty Ltd (ACN 167 260 504), AFSL 474738。

  ACY稀万

  2018-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