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15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因投资者预期欧洲央行正准备缩减大规模货币刺激计划, 加上德国组阁谈判获突破, 欧元大涨令美元指数承压,美元指数一度触及三年低位。上周五美国12月核心CPI增长0.3%,录得11个月来最大涨幅且售销售稳健增长, 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显示美联储3月升息的可能性有所提高,美元指数也一度削减跌幅,但美元看跌情绪依旧浓厚,美元指数稍后跌至三年以来低位。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保守阵营和社会民主党(SPD)周五就组阁谈判获突破,缓和了持续数月的不确定性,为正式商谈协议细节铺平了道路。加上投资者预期欧洲央行正准备缩减大规模货币刺激计划,欧元兑美元大涨,周一早盘更是突破1.2200关口。从技术形态上看,欧元兑美元在上破三年来的高点后,动能指标继续保持强劲,但应关注技术指标的超买情况,追多需谨慎。上方压力1.2270,下方支撑1.2120。

  GBP/USD:有报导称,荷兰和西班牙对英国和欧盟保持尽可能紧密的联系持开放态度,加上美元大幅走软,英镑兑美元盘中急升至英退公投以来最高水准,当前已站上1.3700关口,动能指标继续保持强劲。上方压力1.3800,下方支撑1.3650。

  感谢您对Vantage 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声明: Vantage 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 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 FX的追责。

  2018-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