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破位下跌+大跳水,美元恐将长期走弱

  昨日美元指数在突破了91一线后,市场对于美元的看空意见趋于一致,美元指数加速下跌,欧洲时段,欧银官员对于欧元未来积极的表述,令美元再度承压下跌,仅在欧元时段,美元指数就下挫至了90.3一线,随后因为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市场休市,行情逐渐趋于震荡,与此同时,非美货币普遍录得涨势,其中欧元和英镑的涨势最为凶猛,不断创出新高,短线来看,美元将持续在91以下位运动,欧洲经济的持续向好可能将进一步打压美元,今日将公布英国的CPI数据,不出意外,英镑将获得更大的上升空间。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再度下跌,行情在欧洲时段因为欧洲央行官员对欧元的乐观表态而加速下滑,指数从90.9一线急剧回落至90.3位置,随后由于美国马丁路德金日市场休市,波动减弱,让美元逃过一劫,今日早盘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但是不出意料的话,今日美元仍将处于跌势之中,和有可能跌破90的整数点位,整体上看,美元指数已经进入一个深度回撤的格局,如果没有强劲的买单支撑,恐将跌至更深的点位。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90.8,下方支撑89.7。

  欧元

  欧元昨日再度拉涨,行情在早盘震荡盘整后,下午开始拉升,加之市场释放出欧元的积极信号,汇价一度涨至1.23位置,随后由于美国市场闭市,行情趋于震荡,短线上看,欧元短线上涨的动能强劲,今日有望再次创下新高,但是小时图上也出现了MACD背离的超买信号,投资者需警惕多头的离场形成的回撤。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5,下方支撑1.222。

  英镑

  英镑昨日再度上涨,行情在1.373位置短暂盘整后,汇价直线上窜,最高触及1.382一线,短线上看,与欧元一样,上涨势头没有终止,行情随时可能再度起涨,晚间有英国的CPI数据公布,只要数据不要太差劲,镑美汇价仍旧有能力继续上涨,如果数据极度不给力造成英镑汇价回落,下方1.373位置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料能够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83,下方支撑1.373。

  瑞郎

  瑞郎昨日延续了前期的涨势,美瑞汇价突破了0.964一线的支撑,随后美国市场交投清单令美瑞趋于震荡,短线上看,行情下跌势头没有改变,如果没有利好美元的消息的话,下方汇价将看向0.956一线低点支撑位。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968,下方支撑0.956。

  日元

  日元昨日震荡上扬,美日行情一路在晚间刺穿了下方110.6一线的支撑,但是今日早盘行情有所反弹,汇价回升至110.9一线,总体上看,行情下跌趋势并未改变,但是短线美日的下跌势头似乎并不是很强烈,连续两根四小时级别的阳线,使得行情止跌企稳,上方的第一阻力位位于111.1一线,如果行情在该位置遇阻,可能将重启跌势,看向109.5一线,如果能够上破,则能为多头更多的争取点时间。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1.1,下方支撑110.3。

  澳元

  澳元昨日继续上扬,行情突破了0.795一线的高点,盘中略有震荡,但是并不能阻碍多头的攻势,行情今日早盘以0.795为支撑再度开启涨势,汇价已经逼近短期上升通道上边界,汇价有望上冲0.8一线的整数关口,但是投资者也需要谨防超买后多头的获利回吐。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8,下方支撑0.794。

  纽元

  纽元和澳元一样,昨日延续了前期的涨势,汇价轻松击穿上方0.729位置,破位上行,行情有望于今日再创新高,挑战上方0.732-0.734一线的阻力区间,短期内下行可能相当有限。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32/0.734,下方支撑0.728/0.723。

  加元

  加元昨日继续走强,美加汇价持续震荡下行至1.24一线,遭遇多头的有效阻击,止跌企稳,但是从趋势上看,该位置并不能够为美加行情提供长期支撑,汇价仍然有较大的下行动能,短期看,行情将继续下跌测试1.235的前期低点支撑位,如果被突破,将继续看向1.233一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47,下方支1.235/1.233。

  黄金

  黄金昨日冲高后高位盘整,金价最高触及1.344一线,正在努力回补去年9月8日的跳空区间,短线上看,黄金的上涨势头远没有终止,只要金价不跌破整个上涨通道线,行情将保持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48,下方支撑1335。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