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国通胀的回升速度将快于预期

  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Rosengren近日发表讲话表示,"我认为,美国通胀的回升速度能快于预期。FOMC有序地缩表,这意外地让我感到高兴。"

  同时指出,美债收益率曲线并不意味着美国出现经济衰退,重申美联储应当考虑更新其货币政策框架,若对政策框架作出任何调整,都应当有助于美联储获得更多灵活性。

  若失业率进一步下降,恐怕会破坏美国经济复苏,美联储现行通胀目标固定在偏低的水平,这是一个潜在的问题,通胀低于预期并非短期性问题。 预计可能会在1.5%-3%的通胀范畴之内设置中期性通胀目标。

  另外,美国费城联储主席Harker重申预计美联储2018年加息两次是适宜的这一立场,美国劳动力市场所剩闲置问题微乎其微,预计美国通胀将在2019年升至略超2%的水平。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上涨至前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830-4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2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840,1.3890.1.3940,今日1.3840,1.3890.1.394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失守0.9650一线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590-0.960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680,0.9730,0.9780,今日下方支撑0.9585,0.9535,0.9480.

  Pepperstone

  2018-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