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格局抱团取暖 审视变革中的外汇零售保证金市场

  在1-24号,金融行业自律联盟携手金融办—金融文化促进中心,将在宁波举办”外汇交易市场发展联席会“,正逢腊八节日,”腊者,接也“寓意新旧交替!此次会议,是零售外汇保证金市场,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行业研讨会。

  此次会议活动,立足于“两非,两做”的原则,诚挚邀请业内各层级企业主,莅临交流研讨。望企业主们,满怀对行业前景的己任和热忱,带着各自对行业及商业发展的看法观点,与会交流指导!

  两非:非企业、个人品宣推介、非商业产品品宣推介

  两做:做到落地”理事会“成员架构,促进业内抱团取暖发展;做到现场畅所欲言,针对行业痛点解惑答疑。

  (本次研讨会议后,所有总结有价值的素材,将作为行业报告的一部分,呈递有关金融部门,作为政企政策对接的前序资料。)

  【会议流程】:

  2018-1-24日全天

    备注:本次会议仅限企业主精英,每个企业代表不超过2人

  本次活动,诚挚感谢澳瑞克集团,为本次活动无偿提供的场地物料人员等一系列活动支持!

关键词阅读:外汇交易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