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特朗普有关移民问题的言论恐将加大美国政府关门风险

  1月16日讯,美国国会议员们新年面临的首要议题是如果避免联邦政府在1月19日关门。如今距离政府"关门"只剩不到一周时间,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移民问题的言论恐将加大美国政府关门风险。

  在一次白宫会议上,有与会者建议保护加勒比地区和非洲移民,特朗普脱口而出:"为什么我们要让那些粪坑国家的移民来这里?"特朗普的此番言论掀起了一场外交风波。

  同时加深了国会两党的分歧,目前美国国会两党一致同意提高预算上限,但在哪些领域提高开支存在诸多分歧,且这些分歧依然没有弥合的迹象。

  本周周初两党可能会给出一份与儿童健康保险计划捆绑的短期支出法案,而移民法案的达成可能没那么快,国会两党通常都是在政府面临停摆的前一天达成协议。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30,111.80,112.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35,109.85,109.35.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1344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4.1351,135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1,1324,1317.

  USGFX联准国际

  2018-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