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你的工资达标了吗?

    随着2018上班已经半个多月了,小伙伴们也都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某招聘网站前几天出炉了2017年冬季平均薪酬。小编坐标上海,平均薪酬9655,全国排名第二。

  小伙伴快找一找自己的城市,是不是又被平均了?问小编是不是被平均了?小编想起了前段时间月入3万的煎饼大妈,又想到了月入6万的馒头大叔,心里有点难受。另外,还有一张2017年冬季求职期十大高薪行业,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自己是否在这十大高薪行业呢?

  从2017年冬季平均薪酬和2017年冬季求职期十大高薪行业的情况来看,和外汇行业有很多的共通性:

  地域的重要性

  2017年冬季平均薪酬前三名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和深圳,这三个城市是也是中国经济发展比较好的三个城市,各大高校毕业的毕业生也愿意去这三个城市发展。外汇交易也是一样,投资者会选择发达国家出身的交易商,而选择交易平台,对于这些发达国家的经纪商,国家本身的外汇监管制度比较严格,让交易者资金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

  行业的重要性

  2017年冬季求职期十大高薪行业中,前3名的的职业是:基金/证券/期货/投资,中介服务,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这三个行业位居前三名,求职者愿意去选择专业性比较强和收入比较高的职位。外汇行业也是一样,全球每天的外汇交易量达到1-3万亿美元,这是其他金融产品不能比的,在许多发达国家,全民交易已经是一种趋势,所以日本出现了“渡边太太”这样的群体。

  薪资的重要性

  综合两张表格,求职愿意去主要一线城市做做金融行业,因为一线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好,金融产业的求职机会比较多。外汇市场中,投资者同样也愿意选择,能让交易者学到东西并且能获得成功的外汇经纪商,比如在投资者交易服务和线上线下支持力度比较强的平台。

  当然,这些数据有一定的不准确性,可能不能完全代表真实的市场情况,但是可以给我们一个求职或者对于现在的职位的一种启发,同时这也是对金融市场的一种启发。地域的重要性代表了经纪商的出身地,行业的重要性代表了外汇市场的潜力,薪资的重要性代表了经纪商给投资者在交易成功路上的辅助。这几个板块的综合,一定能给各位在2018一个更好的收获。

关键词阅读:薪酬 行业 地域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