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美元悄悄展开逆袭攻势 非美、黄金面临险境

  老虎外汇1月16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在连续下跌后终于止跌反弹,午后急速拉升并突破90.60关口,反击行情悄然展开。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高位回落,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行至1.2230附近;英镑兑美元回落至1.3770;澳元兑美元回调至0.7960附近。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在4小时图上形成上影线排列形态,触顶特征显现,MACD发出高位遇阻信号,短线开始面临回调风险,等待做空机遇到来。操作面:0.7960-0.798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位0.8010,止盈位0.7910。

  黄金:黄金价格午后跌穿1340后急速下行,短线形成趋势反转,MACD指标发出卖空信号,回调走势开启,建议择机逢高做空。操作面:1338-1343区间择机做空,止损1347,止盈1332。

  晚间主要事件和数据: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