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黄金、白银和原油技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DailyFX网站周二(1月16日)撰文就黄金、白银和原油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

  黄金和白银

  黄金和白银均来到阻力水平,可能会抑制进一步涨势。黄金正自2013年趋势线回落,而白银今日也自17.46美元和2016年趋势线这一阻力交汇处大幅下滑。

  目前,前景仍偏于下行,尤其是对表现滞后于黄金的白银来说。只要贵金属仍保持在各自的阻力水平下方,这一倾向就仍然完好。如黄金大幅下滑,长期三角形将变得可见。

  (黄金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

  原油走势非常强劲,在不远存存有支撑。

  尽管投机者已经在期货市场中持有了非常大规模的头寸(这意味着“过度乐观”),但原油仍是一个庞然大物。

  目前,原油价格有些拉伸,但并不意味着看跌。第一个反应线为其近期突破的一个自7月的斜线。如跌破,将关注62美元支撑,其为2015年形成的盘整期的顶端。

  (黄金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