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鸿遍野!加密货币惨遭血洗 巴菲特预言恐成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16日)比特币在金融市场在掀起热论浪潮。当日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比特币现金等虚拟货币惨遭血洗。

  在美国股市收盘后,虚拟货币在大跌之后再次急剧下滑。

  其中,Ripple币已经自峰值暴跌72%。

  (Ripple币价格走势 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以太坊重返1000美元下方。

  (以太坊价格走势 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比特币价格大跌至11000美元下方。

  (比特币价格走势 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比特币的价格再次与黄金呈现截然相反的走势。

  (比特币与黄金价格走势 来源:ZeroHedge、FX168财经网)

  汇市富拓(FXTM)分析师指出,市场对韩国可能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担忧,实际上已经削弱了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兴趣。有报道称,中国对加密货币的新一轮打击引发了对未来限制的担忧,进一步加强了短期的跌势。比特币周二的大跌应该提醒投资者,这种加密货币极具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

  股神巴菲特此前就已经警告称,“加密货币将迎来非常糟糕的结局”,早期的迹象可能反映在日内比特币的看空价格波动中。

  从技术角度来看,比特币日线图依旧承压,跌破12000美元可能会引发进一步跌向11000甚至1000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