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欧盟代表强调不容许英国在退欧过渡期问题上有所选择

  昨日欧洲议会首席谈判代表Verhofstadt在讲话中强调,欧洲议会不会容许英国在退欧过渡期的问题上挑三拣四,所有的欧盟法律法规在过渡期内都将得到继续执行。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指出,英国应当就退欧后的未来关系提供更多澄清,并表示,欧盟各成员国在英国退欧谈判上的立场是一致的,退欧谈判下一步是最艰难的部分,英国可以放弃退欧,欧盟的大门仍对英国敞开。

  对于金融业问题,英国央行副行长Woods表示,相信英国与欧盟能够就金融服务找出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办法,并非所有的金融服务业都需要准入许可,这一许可对于投资服务机构而言可能更为重要。

  英国与欧盟从技术角度是可以达成金融服务协议的,若到一季度末仍未能达成退欧过渡期协议,则企业将加速制定应急计划。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743一线继续走高,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上涨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850-6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前低点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回调至MA55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840,1.3890,1.3940,今日下方支撑1.3730,1.3680,1.363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9665一线继续走低,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560-7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下方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660,0.9710,0.9760,今日下方支撑0.9560,0.9510,0.9460.

  Pepperstone

  2018-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