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全球:美元空头90关口止跌喘息 欧元领跑非美强势突破1.2300

  昨日回顾)

  美元周二止住此前的下滑颓势,成功守住90关口。微幅收涨0.02%,收报90.421,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挫后获得喘息的机会。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欧元收报1.2263,微幅收跌0.03%,盘中一度跌破1.22关口;英镑收报1.3794,跌幅为0.04%;日元收报110.39,涨幅约0.1%;

  虽然美元趋向稳定,但背后并没有基本面因素的支撑,并且周二的涨幅也微乎其微。这意味着美元在逼近90关口的时候获得技术面的支撑,但尚未逆转下行走势,恐怕只是在近期的跌势中稍作休息。

  今日分析:

  (美指日线图)

  欧元方面:

  欧元的走势最为跌宕起伏。在周二下午3时左右,德国柏林社民党领导委员会投票反对与联盟党组建大联合政府,这则消息导致欧元短线下挫近50点。随后魏德曼表示,欧洲央行的购债措施存在不可忽视的副作用,可能在2018年结束QE,推动欧元短线上涨逾20点。日内依然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方面:

  "随着美元周二止住跌势,金银丧失上行动能。虽然黄金在面对美联储2017年三次加息时表现相对稳定,但黄金对加息依然高度敏感。如果美联储在2018年进一步加息,甚至是加快加息步伐,黄金将会承压下跌。"

  今日关注数据: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不能完全依照本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全球

  2018-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