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英国脱欧谈判即将开启新阶段布局全球贸易市场

  英欧双方今年将开启"脱欧"谈判的新阶段,围绕双方未来贸易关系等展开谈判。从目前英国政府的行动来看,在推进与欧盟谈判达成新的贸易协议的同时,英国还将着力发展与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的贸易关系,也试图参与亚太地区贸易合作,积极探寻一切可能推进贸易发展的机会。英国"脱欧",意图拥抱全世界的贸易和发展机会明显。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一项对英国"脱欧"后潜在贸易伙伴的分析,未来30年美国、中国、欧盟仍将是世界前三大经济体,担当英国重要出口市场,其中中国经济稳定增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欧盟则因为地缘接近,未来仍将是英国重要的贸易伙伴。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等新兴国家则因为人口与经济增长迅速,将成为英国最具潜力的出口市场。

  多数新兴市场的增长潜力同样受到英国关注。英国在"脱欧"公投后不久就与印度等国就贸易关系的未来进行谈判。在区域经贸合作安排方面,英国也不放过机会,进行了大胆尝试。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已就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展开了非正式会谈。

  技术面分析:

  AUDUSD

  澳美天图,价格0.8030为经验证的有效阻力位,前期两次试探未打破,现价距离此位置还有40点的空间,可暂时观望,后期考虑空单进行交易。标准止损在阻力位上方,谨慎交易,控制风险。

  Bondex博汇

  2018-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