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澳元处於0.7940-0.7974狭幅之间波动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因受制於美国财赤及近期经济数据表现差於预期,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偏软,不获投资者唱好,瑞郎受惠上涨。後市方面,市场关注南北韩展开谈判的情况及美国减税计划能否顺利进行,预料在此之前,瑞郎短期内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覆,受到12月英国通胀回软等数据影响,英镑结束三日连涨,最低曾跌至1.3742,但其後因美元持续走软,继续创2015年来的低位,英镑受惠反弹。後市方面,市场关注脱欧谈判的下一步方向,预料短期内英镑走势反覆。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反覆。市场对美国政府可能出现停摆的忧虑升温,资金流入日圆避险,支撑日圆於近期高位附近反覆上落。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即将公布的工业生産数据,预料在数据公布前,日圆走势维持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处於0.7940-0.7974狭幅之间波动。汇市早段,受到金价持续高企为澳元提供了支撑作用。纽约汇市,美国公布1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略低於预期,数据结果并未为汇市带来影响。後市方面,市场等待本日稍晚美国将公布的工业生产,预料澳元走势维持高位盘整。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反覆。德国组阁传出不利消息,令欧罗承压,一度跌穿1.22水平。其後,欧洲央行继续有官员称今年年内停止购债是合适的时机,言论提振欧罗,欧罗重上1.22水平上方。後市方面,市场关注欧元区即将公布的CPI数据,预料在此前,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