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年初至今,亚洲股市维持强势

  我们预期,2018年盈利增长达12至15%,市场分析员陆续上调新兴市场股票盈利预测,当中以亚洲区情况最为显着。

  不少环球股票基金仍对新兴市场持偏低比重,稍後或会因应基本因素改善而作出增持。

  预期2018年底MSCI 亚洲(日本除外)指数或升至800点 (昨日收报744),我们看好北亚洲。

  亚洲企业盈利复苏只是一个周期性的现象?

  的确,周期性因子有助盈利复苏,但是结构性动力和企业策略对亚洲企业盈利复苏的贡献更大。

  亚洲企业资本支出和销售比目前处於1995年来的最低位,而企业运营杠杆和自由现金流正在改善。

  2018金融市场展望

  2018年三大投资主题,分别是1) 投资布局放眼环球,2) 收息策略多元化,3) 新兴市场机遇。

  即使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但随着欧洲、日本、和新兴市场经济从後赶上,所以我们维持看淡美元观点。

  花旗

  2018-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