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杂谈:春运车票今天开抢 你抢到了吗?

  春运车票今天开抢,你抢到了吗?

  今天是什么日子?是在外打拼一年的游子买春运火车票的日子,对于许多在外地拼搏的小伙伴,没有比今天更重要了。

  据某网站统计:2017年春运回家十大热门出发城市分别为: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福州、宁波、温州、厦门、武汉,其中北京是唯一进入前十的北方城市。

  网上有个段子:“传说中的春运抢票,是一项对手眼协调速度、徒手计算机操作速度、奇特图形辨识速度等个人身体能力,对计算机配置、网速、网络稳定性等硬件基础设施条件,对地区经济发展、交通运输水平等宏观经济背景,以及运气等不确定因素的综合比拼。”

  所以……你抢到回家的票了吗?

  USGFX小编给大家总结几个抢票的小技巧,希望大家都能买到称心的票,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提前准备

  每年的12306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改版,都与之前一年的版本不同,诸如验证码等方面,如果长时间没抢票的网友,建议在开抢前几天先用其他班次做一下预演,当然最好选择冷门班次,以免耽误真正需要车票的人购票。

  电脑和网络

  所谓春运抢票“一分钟定生死”,据某网站统计,放票后一分钟,有35座城镇的全部列车、全部座位的火车票售罄,如果没有好的电脑和较快的网络,卡一会儿,就没有票了。

  退而求其次

  看到我写这个主题,住在安徽的小伙伴和小编说,每年都买不到直达他们家乡的火车票,她就买附近城镇的票,再转大巴或者买站票站2个小时,再转大巴,这样每年能吃上热腾腾的年夜饭,这也不失为一种办法。

  正规途径

  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既然抢票需求,就有各种抢票黄牛,抢票软件。每年被骗的小伙伴也不计其数。小编也要提醒各位,不要为了贪图一点小便宜和小便利,相信黄牛和”100%成功“的抢票软件,损失票钱事小,无法和家人团聚就不划算了。

  以上这些方法都买不到票,还有一个终极绝招:和USGFX一起做交易,还有30天的时间,可以攒够一张头等舱机票,直接飞回家,又快又省力。

  总结起来才发现,抢票其实和做交易有异曲同工之处。

  提前准备:提前结合市场面和技术面进行分析,判断行情方向。电脑和网络:选择一家交易速度快而且交易环境比较稳定的平台进行交易。退而求其次:错过最好的入场时机,外汇市场各个时间段都有好的入场机会,可以选择别的时机。正规途径:寻找一家和合规的平台,不仅资金能得到安全保障,更能提供良好的投资者教育服务。

  无论是归家心切的游子还是处在外汇市场中的交易者,USGFX都希望您在旅途中或者交易中能顺利。

关键词阅读:USG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