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汇评:日央行表示继续维持宽松直至通胀达标

  USGFX联准国际1月17日讯,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对于日本央行为了达到2%通胀目标所采取的努力感到满意,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致力于实现物价稳定目标,汇率突然波动是个问题,对汇率水平不予置评。

  本周一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指出,日本经济温和扩张,预计CPI增幅将向2%的目标上升。

  必要的话,日本央行将继续维持QQE政策,并控制收益率曲线,以实现2%通胀目标。

  日本央行将继续扩大货币基础,直至通胀稳定在2%上方,目前日本金融系统保持稳定,预计日本经济将继续温和扩张。乐观论调一度令日元继续攀升。

  昨日日本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2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同比 3.1%,预期 3.2%,前值由3.5%修正为3.6%,日本12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环比 0.2%,预期 0.4%,前值由0.4%修正为0.5%。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0.99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0.70,111.20,111.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70,109.20,108.7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承压下行,欧盘时段触及1332一线继续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9,1356,136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5,1328,1321.

关键词阅读:USGFX 汇评 日央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