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吼一吼 加密货币抖三抖 比特币今天又暴跌一成以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月17日),在经历了4个月以来最大的单日抛售之后,本周三到目前为止,比特币(比特币是最大、交易最频繁的加密货币)的损失又扩大了11%。此前,亚洲市场的价格曾一度跌破1万美元大关,并创造了9949美元的月低点,之后比特币又获得了一些支撑,重新站上10500美元的水平。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比特币的同行们也延续了昨日的下行趋势,其中以太坊下跌13%,瑞波币下跌19%,比特币现金下跌12%。

  由于市场对亚洲监管机构(尤其是韩国和中国)可能引入的监管措施持谨慎态度,导致加密货币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暴跌。

  周三,《中国证券报》(China Securities Times)援引未具名的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当局正把目标锁定在加密交易平台上,以进一步打击加密货币。与此同时,韩国财政部长周二表示,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仍是一个备选方案。

  与此同时,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继续受到侵蚀,目前市值为5030亿美元,而昨天为5619.2亿美元。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中,超过2000亿美元的全球加密货币市值蒸发。

  校对:星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