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U:英镑今年有很大上涨空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月18日)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外汇策略研究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欧盟内部对于移民问题的争议一直存在,极端保守的瑞士人民党获得官方批准收集所需的100000个签名,以为了举行全民公投修改宪法,这将有效地给瑞士政客完全控制移民政策,并为瑞士打破双边协议铺平道路。

  目前这一问题将在英国脱欧谈判的背景下继续向前推进,表明这一单一问题正驱动整个欧洲的事态发展,这当然也是德国问题的一部分。

  这可能意味着,欧盟在与英国达成一项积极的贸易协定时,正逐渐变得更加通融或灵活,同时允许英国对其边境进行更大程度的控制。

  我们依旧认为,随着英国脱欧问题的进展,今年英镑面临很大的上行空间。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