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美联储褐皮书 美国2018年初经济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

  由亚特兰大联储汇编,基于12个地区联储银行汇总的截止1月8日的坊间信息汇编的褐皮书周三在华盛顿发布。其中,美联储的一项调查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报告称,"全国大多数受访者对2018年前景仍然乐观"。

  该报告似乎总体支持美联储的2018年展望:预测经济增长2.5%,加息3次。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的价格判断,投资者已经完全消化至少加息两次的可能性。

  技术面分析:

  XAUUSD

  黄金4小时图,黄金连续上涨一个月,涨幅1000多点,近一周处于回调阶段,在斐波那契浅度回调期,还有50点左右下行空间,接近23.6%拓展位后需谨慎观望,继续下行打破后,可看到38.2%拓展位。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Bondex博汇

  2018-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