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昨日日圆走势反覆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受到美国工业生产数据较预期理想,美元受支持回升,瑞郎早段最低跌至0.9651,其後美元转弱,瑞郎亦反覆靠稳。後市方面,市场关注南北韩展开谈判的情况及美国减税计划能否顺利进行,预料在此之前,瑞郎短期内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上升,因英国经济表现好於市场预期,同时投资者展望英国与欧盟不久後将会达成过渡协议,英镑受惠不断上涨,突破1.3900并维持强势走向。後市方面,市场关注脱欧谈判的下一步方向,预料短期内英镑走势反覆。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反覆。美国公布的工业生産数据大幅好於市场预期,数据提振美元汇价,美元指数从近期低位稍微回升。日圆先跌後回稳,於110.80附近上落。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即将公布的房屋数据,预料在数据公布前,日圆走势维持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向好,上试0.8上方关口。澳洲发售了96亿澳元2029年到期的新公债,规模创记录以来的第二高位,显示投资者对澳元资产需求旺盛,刺激澳元汇价继续走高。後市方面,市场等待本日稍晚美国将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及房屋的经济数据,预料澳元维持高位盘整。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下跌。欧元区公布的CPI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并无带来太大惊喜。其後,美国公布的工业生産数据好於市场预期,美元指数从近三年低位回升,欧罗一度跌穿1.22水平。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即将公布的房屋数据,预料在此前,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