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18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昨日美元在触及90关口后在多重利好因素带动下反弹,首先美国白宫表示支持共和党的提议,即批准一份临时拨款法案,让政府维持支出到2月16日并避免政府关门;其次,美国12月工业生产成长0.9%,增幅超出市场预期的增长0.4%;再次,周三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称,去年11月底至年底,美国经济和通胀率以小幅到温和速度增长,劳动力市场收紧,薪资继续上涨,美联储对2018年经济前景保持乐观。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重燃,当前美元指数接近91关口,摆脱近期低迷走势,动能指标得以恢复,美元指数再次在关键支撑获得反弹,在技术指标超卖的情况下短期反弹概率较大。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昨日随着美元从近三年的低位开始反弹,美日反弹至111之上,当前美日短线动能有指标转强且在关键位置获得支撑,操作上在111之上低多为主。上方压力111.70,下方支撑111.00。

  感谢您对Vantage 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 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 Vantage 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 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 FX的追责。

  Vantage FX

  2018-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