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18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昨日美元在触及90关口后在多重利好因素带动下反弹,首先美国白宫表示支持共和党的提议,即批准一份临时拨款法案,让政府维持支出到2月16日并避免政府关门;其次,美国12月工业生产成长0.9%,增幅超出市场预期的增长0.4%;再次,周三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称,去年11月底至年底,美国经济和通胀率以小幅到温和速度增长,劳动力市场收紧,薪资继续上涨,美联储对2018年经济前景保持乐观。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重燃,当前美元指数接近91关口,摆脱近期低迷走势,动能指标得以恢复,美元指数再次在关键支撑获得反弹,在技术指标超卖的情况下短期反弹概率较大。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欧洲央行官员对欧元强势表示担忧,强调欧央行不会立即调整前瞻指引,欧元从1.23美元上方的三年高位回落。当前欧元跌破1.2200,短线动能指转弱,操作上可尝试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2250,下方支撑1.2120。

  GBP/USD:昨日英镑一度大涨至1.3900上方,但在美元强势反弹的背景下,又快速回落,基本回吐大部分涨幅。当前英镑位于1.3800附近,大幅的冲高回落消耗了英镑的上涨动能,短线动能指标有所转弱,操作上可尝试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3850,下方支撑1.3740。

  Vantage FX

  2018-1-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