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欧央行否定立即调整前瞻指引 欧元多头乏力

 

  USGFX联准国际1月18日讯,此前在欧央行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欧洲央行可能考虑在2018年初逐渐调整前瞻指引,以反映经济增长前景的改善,但近日有消息称,欧央行否定立即调整前瞻指引,欧元多头乏力。

  欧央行副行长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如果经济继续增长且通胀持续向目标靠近,我们认为需要逐步调整我们前瞻指引的所有要素。这并不意味着将立刻进行改变。”

  同时指出,“我们已经让货币政策适应了新的经济环境和未来更高的通胀。但这并不意味着货币政策不会在长时间内保持非常宽松的状态。我们没有看到通胀风险。不应过早地遏制增长。”

  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欧洲央行决策者曾认为,他们关于未来利率路径的表态将更加重要。这也意味着,购债作为一种货币政策工具的重要性正在减小。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40,1.2290,1.23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40,1.2090,1.204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343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略有走平,下轨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3,1340,134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9,1312,1305.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